2009-06-14
青少年消息

1.要準時、帶聖經、渴慕神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鼓勵大家隨身攜帶筆與筆記本,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最近咱們所推行的活動,6/27(六)的摸彩,請好好把握~獎品就在你身後!

2.鼓勵各位年輕人邀請新朋友來教會,凡有帶新朋友來教會者獎品-摸彩卷一張,新朋友也可得摸彩卷一張。

3.為了響應〝愛北極熊〞運動,請各位優秀的年輕人,一定要養成垃圾分類的好習慣。(ps.飲料的杯身與杯蓋、吸管是不同類的**|||)

4.七月份最夯、最酷的、最熱的營會

★7/23-24耶穌熱!
  活動內容:

  *7/23(四),P.M.18:30~21:30
  Jesus Power—當人們追求”執力”、”即戰力”…等各種能力,我們相信:【耶穌力】才是面對挑戰、完成使命的關鍵能力。

  *7/24(五)A.M.9:30~12:00&P.M.13:00~16:00 Jesus Revolution—每個基督徒都身負領袖的責任與力,我們必須也能夠在各個生活面向中展開屬於耶穌的革命,並且結出果子。

  *7/24(五),P.M.19:00~21:00
  JesusFever佈道晚會—來自台灣各地的超頂尖樂團演出,璽恩、PX樂團、Fight.K...等,還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一次到齊,一定要盡力邀請你的三五好友大家一起來感染這股全世界的最in流行→耶穌熱!

5.本主日(6/14)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婉婷敬拜、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6.請各小組長、預備領袖於每週六下午5:30準時至禱告室參加小組預查及會前禱告。

7.下週六(6/20)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世賢牧師
敬拜主領:暐琳姐
配唱:旻樺、婉婷、子禎、靖融
鋼琴:婉琪
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
貝斯:方瑜
鼓:玉惠
投影:詩妤、恩璉
司獻:思亙、安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