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兒童牧區消息

1.今天第三堂有教員會議,請老師分組課程結束後至三樓304教室集合開會。

2.兒童暑期夏令營7/7(星期二)~7/10(星期五),有報名參加的同學請於早上8:30-9:00完成報到手續喔!

3.狂賀~用力賀!淑品老師在7/1(星期三)早上順利生下可愛的男寶寶,求上帝祝福淑品老師產後有很好的休息,身體能快快恢復;也祝福小寶寶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4.參與第十一屆亞太特會的同學,請向郡庭姐姐拿取六月的禱告月曆。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每一天都要為自己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在特會中有美好的領受。

5.亞太特會日期為7/21(星期二)~7/24(星期五),此次報名學員共計47位,請為特會期間學員能有好的精神與體力代禱,求神祝福,使每一位都能有滿滿收穫。

6.請為今年六年級的畢業生禱告,求神祝福他們在未來升上國中,展開新的學習,都有神的恩典與他們同在。

7.主日崇拜期間,請小朋友不要在樓下玩球,或是大聲追逐嬉鬧,以免干擾崇拜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