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報告事項

1.本週開始受洗慕道班,時間為主日上午9:40在201教室,另一時間為禮拜五晚上7:00在201教室,欲受洗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並擇一參加。

2.今天下午4:00台中中會中委會派員前來本會小會,監選王品佳傳道為本會關懷牧師,請為王品佳傳道能順利前來本會服事代禱。

3.今天下午1:30世界展望會在本會舉辦親職講座,講員為彩虹生命教育中心主任周玉筍老師,講題為「我是守門員-別讓經濟風暴衝垮孩子的生命價值」教導家長從信仰角度看經濟問題,盼望可以讓家長們更深入了解生命的價值,不要因經濟環境的困難疏忽對孩子的陪伴與關懷,歡迎兄姐參加。

4.為服務弱勢家庭及創造就業機會,本會訂禮拜二下午2:30-4:00邀請以勒家事管理公司經理吳菁萍姐妹前來舉行說明會,在二樓副堂歡迎對家事管理、居家服務有興趣的兄姐向林師母報名參加。

5.本會訂7月7-10日每天上午8:30到下午4:30舉行暑期兒童營,請兄姐廣為介紹親友及子女報名參加。

6.2009年第三季大光讀經日程和新眼光讀經放在招待桌,歡迎兄姐索取作為每日靈修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