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報告事項

1.今天下午2:00總會音樂委員會假本會舉行「聖詩節慶」新聖詩教唱研習會,由曾在本會服事的張剛榮牧師、陳浩德牧師前來主持,並有七間教會的聖歌隊觀摩演唱,本會聖歌隊亦將演唱三首新聖詩,歡迎兄姐參加。

2.今天是總會文字紀念主日,請兄姐為台灣教會公報社免費發行的「耕心」周刊與「教會公報」所需經費關心奉獻。欲奉獻者請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

3.7月21〜24日(禮拜二~五)本會兒童牧區有47名師生前往台北參加亞太兒童領袖特會,請為他們出入平安和靈命受造就禱告。

4.7月24-25日(禮拜四~五)晚上6:30青少年牧區舉行青少年佈道會,請關心代禱,並鼓勵年青人踴躍參加。

5.禮拜六上午9:30〜12:30舉行「恩惠相遇」領人歸主福音策略訓練會,由韓國文在烘宣教師主領,歡迎願意參與服事的兄姐向辦公室辦名參加。另下主日上午禮拜亦邀文牧師證道。

6.本會印製一本新的「讚美詩歌集」每個小組可向辦公室登記領取20本作為小組聚會用,若有個人需要,每本請奉獻50元。

7.教會有志印製一本「信的故事」台語詩歌集,欲贈送給為「關懷中心」和「宣教基金」奉獻的兄姐,本週起為此兩項基金奉獻的兄姐可向辦公室索取一本。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8.禮拜三晚上禱告會後於關懷中心101教室,舉行小組長之夜,請小組長務必撥空出席。小組長不能出席者,請派小組同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