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青少年消息

1.生命不該浪費在漫無目的的暑假上,所以!請大家趕快來參加暑期「晨禱會」,時間是在每天在AM6:00,地點3F(303)教室,這是養成清晨禱告讀經習慣最好的操練。

2.亞設小組的佳佳跟玉惠在今年暑假,有很棒的機會到中國大陸宣教,他們承接了這樣的異象跟使命並且帶出了行動,在經費(17000元)上也是需要自己負擔,因此鼓勵願意支持他們的青少年能為他們自由奉獻。

3.提醒各位青少年將自己的貴重物品隨身攜帶,避免引人犯罪。

4.青少年若要藉用器材ex:書或籃球等物品,請記得拿起黑色板子的借用單填寫過後再使用,謝謝!

5.七月份最夯、最酷的、最熱的營會
7/23-24耶穌熱!活動內容:

*7/23(四),P.M.18:30~21:30 “超能力之夜”
星期四晚上能有什麼好節目嗎?讓超能力講員『蒙恩哥』與一年榮獲3場樂團公開比賽冠軍的『FIGHT.K樂團』一起為你重新定義Thursday Night吧!

*7/24(五),A.M.9:30~P.M.16:00“超人訓練營”
上帝對你的計畫是美好且卓越的,因為你是天生的得勝者!你是上帝所揀選要來祝福這世代的天國代言人!
透過『超人訓練營』,你將開始活出令人稱羨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將會越來越有說服力!並且我向你保證,這一點都不難,因為,其實你也是超人!

*7/24(五),P.M.18:30~21:00“ 佈道晚會”
來自台灣各地的超頂尖樂團演出,還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一次到齊,一定要記得跟教會同工索取精美佈道會邀請函,盡力邀請你的三五好友來認識耶穌!(ps.耶穌熱的晚會是需要入場券的,因此請各位要報名的青少年跟小組長確定有多少人是全程報名,有多少人是只參加7/24(五)晚會報名,並請小組長繳交名單給暐琳姊)

6. 今年暑假活動看板:兒童營7/7-10、特務聯盟7/13-16、亞太營會7/21-24、耶穌熱7/23-24、豐收100領袖特會7/26-8/7、台中復興特會8/12-15。

7.本主日(7/05)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珮淳敬拜、婉琪司琴、信德哥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8. 下週六(7/11)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陳怡文傳道
敬拜主領:暐琳姊
投影:信宇  司獻:安妤、思亘
鋼琴:婉琪 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貝斯:方瑜
鼓: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