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禮拜邀請美國韓裔恩惠教會派駐台灣的文在烘宣教師證道,謝謝他的勉勵。文牧師夫婦將定期前來幫助我們舉辦「恩惠相遇」福音營會,我們訂8月22日(禮拜六)上午9:30,還有一次「恩惠相遇」服事同工訓練會,歡迎參加。

2.總會「教會音樂委員會」完成新版聖詩,新聖詩共有650首,來自全球73個國家及台灣各族群的聖詩,展現了「釘根本土」與「普世合一」的信仰告白,有意者之兄姐,請向辦公室購買,原價400元,優待會友350元。

3.報名參加8月1日(禮拜六)台南加利利祈禱院「週末充電營」的兄姐,請於當天上午6:45在教會集合,7:00準時出發。目前遊覽車還有幾個空位,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張婷婷姐妹報名。

4.下主日第二、三場台語禮拜有聖歌隊聖樂主日特別獻詩,歡迎參加。

5.下主日(8/2)上午8:00-11:00台新醫院假本會舉行免費健診活動(項目有骨質密度、體脂肪、血液尿液等檢查),如欲健診者請勿吃早餐及預備身分証與健保卡。

6.本會印製一本新的「讚美詩歌集」每個小組可向辦公室登記領取20本作為小組聚會用,若有個人需要,每本請奉獻50元。

7.教會有志印製一本「信的故事」詩歌集,欲贈送給為「關懷中心」和「宣教基金」奉獻的兄姐,7月份起為此兩項基金奉獻的兄姐可向辦公室索取一本。數量有限索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