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青少年消息

1.代禱事項:
a.請為我們當中的宣教士→世賢姐、佳佳、玉惠持續代禱。
b.為下週耶穌熱的佈道活動有豐盛的收割與跟進代禱。
c.為裕盛的轉學考、執照考代禱。
d.為升大一、高一的新生,以及升高三、國三的學生代禱。
e.為俊欣入伍代禱。

2.本週讀經進度:馬可福音→(日)9:30-50、(一)10:1-27、(二)10:28-52、(三)11:1-19、(四)11:20-33、(五)12:1-17、(六)12:18-44

3.生命不該浪費在漫無目的的暑假上,所以!請大家趕快來參加暑期「晨禱會」,時間是在每天在AM6:00,地點3F教室,這是養成清晨禱告讀經習慣最好的操練。

4.下週六7/25早上9:30-12:00為恩惠相遇訓練會,請所有參加領袖小組的務必一同前來參加。

5.提醒各位青少年將自己的貴重物品隨身攜帶→自己的東西自己要保管好。

6.為徹底實施愛北極熊活動,請各位的飲料杯確實寫上自己的名字,並做好垃圾分類。

7.七月份最夯、最酷的、最熱的營會 ★7/23-24耶穌熱!★ 保證讓你嗨翻天!

【7/23(四),P.M.18:30~21:30“超能力之夜”】
星期四晚上能有什麼好節目嗎?讓超能力講員『蒙恩哥』與一年榮獲3場樂團公開比賽冠軍的『FIGHT.K樂團』一起為你重新定義Thursday Night吧!

【7/24(五),A.M.9:30~P.M.16:00“超人訓練營”】
上帝對你的計畫是美好且卓越的,因為你是天生的得勝者!你是上帝所揀選要來祝福這世代的天國代言人!透過『超人訓練營』,你將開始活出令人稱羨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將會越來越有說服力!並且我向你保證,這一點都不難,因為,其實你也是超人!

【7/24(五),P.M.18:30~21:00“佈道晚會”】
來自台灣各地的超頂尖樂團演出,還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一次到齊,一定要記得跟教會同工索取精美佈道會邀請函,盡力邀請你的三五好友來認識耶穌!

8.參加亞太營會的請7/21(二)清晨5:50於教會集合,將於6:00準時出發。

9.本主日(7/19)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旻樺敬拜、婉琪司琴、暐琳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10.下週六(7/18)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文在烘牧師
敬拜主領:信德哥
投影:旻樺
司獻:予康、瑋修
 鋼琴:婉琪
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
貝斯:方瑜
鼓:佳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