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兒童牧區消息

1.今天下午1:30在大堂有十分精彩的親職講座,由資深輔導專家-周玉筍老師主講,講題為「我是守門員-別讓經濟風暴衝垮孩子的生命價值」,歡迎家長或是老師同工一起參與。

2.今天第三堂-11:00~12:00在205教室有教室小組,要一起討論「如何教養學齡孩子」第一、二章,請老師同工踴躍出席。

3.下週(7/5)分組結束後召開教員會議,請老師同工於課程結束後至205教室開會。

4.兒童暑期夏令營7/7(星期二)~7/10(星期五)開始報名囉!請小朋友趕快填寫報名表並繳交費用給行政辦公室-婷婷姐姐。

5.參與第十一屆亞太特會的同學,請向郡庭姐姐拿取六月的禱告月曆。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每一天都要為自己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在特會中有美好的領受。

6.請為今年六年級的畢業生禱告,求神祝福他們在未來升上國中,展開新的學習,都有神的恩典與他們同在。

7.主日崇拜期間,請小朋友不要在樓下玩球,或是大聲追逐嬉鬧,以免干擾崇拜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