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約翰福音→(日)19:25-37、
             (一)19:38-42
             (二)20:1-10、
             (三)20:11-23、
             (四)20:24-31、
             (五)21:1-14、
             (六)21:15-25。

2.你Fire的熱度決定於擬與神親密的程度,因此本牧區繼續推出每週繳交靈修筆記三篇以上,即可跟各組的小組長兌換摸彩卷乙張,將在11月14日摸彩。

3.要參與經歷神營會的青少年,不管是同工或是學員都請填寫好報名表繳交各桌長及小組長。

4.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由方瑜所在的惠文高中,在他們積極的與各不同教會的同學連結之後,開始了禱告會並在上週有70多位同學參與在校園小組裡頭。感謝神的帶領與同在,也請繼續為他們以及榮賜所在的明德女中、玉惠所在的雲林科技大學、珮淳所在的台中護專、睫毛所在的大里高中禱告守望。

5.萊納‧施密特2009台灣巡迴生命分享會;活動時間:10/18(日)下午3:30-6:30;地點:東海大學中正堂。

6.『耶穌熱』再度狂燒,就在10/23(五)、地點:篤行國小、時間pm6:30,歡迎大家告訴大家,繼續不斷的做邀請。

7.本主日(10/18)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信德哥敬拜、韡薰司琴、信德哥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