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報告事項

1.今天是總會兒童主日學紀念主日,請為本會現有約130名主日學生以及68位弱勢家庭課輔班學生的信仰栽培禱告,並為兒童主日學的經費關心奉獻。

2.十月開始每主日上午11:00〜12:00成人主日學聖經真理班由傅世賢牧師開課,探討「問題重重的哥林多教會」,地點在關懷中心102教室,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今天下午3:30總會傳道委員會假東海大學中正堂舉辦「寧可缺手,但無缺憾」生命分享見證會,邀德國連獲七屆殘障奧運金牌桌球名將萊納施密特牧師分享生命的見證,歡迎你前往聆聽他生無雙臂,腿部殘障,但卻能突破自身限制,創造無限可能動人的故事和精湛的球技。

4.欲參加12月16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並預備參加10月25日開始的受洗基要真理班。

5.11月開始每主日早上11:00在聖歌隊教室增開台語「白話字」班,歡迎兄姐參加並請先向辦公室報名。

6.下主日舉行松年紀念主日與重陽節敬老活動,請松年長輩踴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