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教會消息

1.昨天和今天仁和小組一行23人在蔡垂恩長老帶領下,前往鹿谷舉行退修會,求主祝福小組有美好的靈修交誼,享受大自然重新得力,並且出入平安。

2.10月18日太平光興小組在陳淑英姐妹家舉行聖別禮拜。10月24日旌旗小組在莊錫茂弟兄家舉行聖別禮拜,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這兩個家庭,賜下屬天的平安。

3.本會青少年牧區訂10月30-31日假太平聖愛營地舉行聖靈週末營,預計有150名青少年參加,其中有50位新來的,請為所有參加者都經歷聖靈作為帶來生命的更新改變代禱。

4.禮拜三晚上7:30教會的禱告會,我們鼓勵兄姐帶著你的需要和慕道朋友前來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大能,並且操練禱告服事,深信你將體會「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5.十月開始小組聚會內容除主日信息分享以及各小組長各自預備的教材外,牧養部另提供豐盛人生教材,歡迎使用。(豐盛人生教材有小組長版,請小組長向辦公室索取,或請辦公室電傳)

6.已在本會聚會超過一年,並固定參加小組聚會,欲入籍本會者,請在招待處填寫申請表交辦公室。

7.牧養部訂11月7日「週末充電營」是今年度最後一個梯次,明年將不再舉辦,歡迎從來沒有參加過的兄姐把握機會,報名費250元(含車資、保險)目前遊覽車尚有名額,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張婷婷姐妹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