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使徒行傳→
 □(日)1:1-14
 □(一)1:15-26
 □(二)2:1-13
 □(三)2:14-36
 □(四)2:37-47
 □(五)3:1-10
 □(六)3:11-26。

2.Fire牧區即將在 11月24日(六)摸彩,請大家更加踴躍參與在與神親近的靈修筆記熱潮裡。請各小組長,到信德哥座位後的主寶貝的抽屜拿取摸彩卷,填寫好繳交給暐琳姊。
 
3.要參予經歷神營會的青少年,不管是同工或是學員都請填寫好報名表繳交各桌長及小組長。也請為聖靈週末營及桌上的學員代禱守望。

4.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目前我們在榮賜實習的明德女中、玉惠就讀的雲林科技大學、珮淳就讀的台中護專、睫毛就讀的縣大里高中、方瑜就讀的惠文高中建立禱告團隊及校園小組,邀請各位fire年輕人也在自己的學校發揮影響力,成為校園翻轉的關鍵。

5.Fire牧區專屬網【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oflord

6.本主日(10/25)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信德哥敬拜、婉婷司琴、信德哥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