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報告事項

1.今天是松年紀念主日,請兄姐為松年長輩身心靈健壯,有充滿盼望的信仰生活代禱,並為松年牧區關心奉獻,奉獻請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本會為表示對年長長輩的敬意,致贈重陽敬老金,請七十歲以上長輩於主日禮拜後至關懷中心領取。

2.今天下午4:00利巴嫩山莊舉行四十週年暨新建啟用感恩音樂禮拜,晚上7:00並有高俊明牧師主領的培靈會「心的力量」,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本會青少年牧區訂10月30-31日(週五~六)假太平聖愛營地舉行聖靈週末營,預計有150名青少年參加,其中有50位新來的,請為所有參加者都經歷聖靈作為帶來生命的更新改變代禱。

4.禮拜六上午9:30蒙恩教會舉行第二任莊德璋牧師就任感恩禮拜,歡迎兄姐參加,同頌主恩。並為莊牧師靠聖靈得力能很快適應新的事奉環境代禱。

5.11月開始每主日早上11:00在聖歌隊教室增開台語「白話字」班,歡迎兄姐參加並請先向辦公室報名。

6.欲參加12月16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今天開始參加上午9:40~11:00於201教室的「受洗基要真理班」,另一班的開課時間是10月27日(週二)晚上7:30-8:50於關懷中心101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