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使徒行傳→
 □(日)4:1-22
 □(一)4:23-37
 □(二)5:1-16
 □(三)5:17-28
 □(四)5:27-42
 □(五)6:1-7
 □(六)6:8-15。

2.本週六因經歷神營會的緣故,因此週六暫停一天。也請為經歷神營會代禱,求聖靈大大充滿每個學員,讓每個學員在這兩天的營會中,生命被神觸摸。

3.Fire牧區即將在 11月24日(六)摸彩,請大家更加踴躍參與在與神親近的靈修筆記(一週3次以上)熱潮裡。請各小組長,到信德哥座位後的主寶貝的抽屜拿取摸彩卷,填寫好繳交給暐琳姊。

4.下週11/7(六)領袖小組照常AM10:00,請各位領袖預備心準時參加。

5.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目前我們在榮賜實習的明德女中、玉惠就讀的雲林科技大學、珮淳就讀的台中護專、睫毛就讀的縣大里高中、方瑜就讀的惠文高中、孟翰的中台醫專建立禱告團隊及校園小組,邀請各位fire年輕人也在自己的學校發揮影響力,成為校園翻轉的關鍵。

6.Fire牧區專屬網【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oflord

7.本主日(11/1)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信德哥敬拜、婉婷司琴、信德哥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