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報告事項

1.今天舉行本會設教52週年感恩禮拜,感謝上帝的恩典,使本會在許多信仰前輩流淚辛苦撒種、開拓、建造下,結出今天的果子,但願兄姐跟隨佳美的腳踪行,使教會持續健康成長。

2.2009年教會主題將繼續2008年的主題:健康教會、長大成熟,主題經文:以弗所4:11-13,但願我們的教會不僅人數增長,更願兄姐接受裝備造就,使我們的靈命健康成熟。

3.新的一年,我們誠心鼓勵還沒有參加小組的兄姐,選擇加入一組或參加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以便有兄姐間互相關懷的肢體生活,和藉著禱告向上帝支取屬天的力量,來面對未來一年的挑戰。

4.本會招募主日禮拜中午愛餐服事志工,欲參與愛餐服事者,請在招待處報名。

5.2009年第一季大光讀經日程和新眼光讀經放在招待桌,歡迎兄姐索取作為每日靈修教材。

6.牧養部訂2009年2月7日週末充電營開始報名,歡迎兄姐向范照惠執事報名,報名費400元(含車資、保險)歡迎兄姐參加。

7.冠冕真道理財協會訂2009年2月14日假本會舉辦「經商有道工商菁英研習會暨小組長訓練會」報名費1000元(含教材、午餐、茶點、講師費等)2009年元月7日截止報名,歡迎兄姐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