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禱告會報導

跨年禱告會報導
林旻凱牧師


20081231-2008-2009跨年晚會上半場


20081231-2008-2009跨年晚會下半場

2008年的最後一天,教會門口熱鬧滾滾,儘管十一度的低溫與刺骨的細雨包圍整個教會,庭園充滿互祝新年快樂的歡笑聲,每個人帶著感恩與代求的心參與這場別具屬靈意義的盛宴。本會於31日舉辦年終跨年感恩禱告會,藉由守望禱告,宣告新年來臨,並且求神賜福新的一年。從晚上八點到凌晨十二點,有持續四小時跨年禱告會,跨年禱告前半段,由2100小組廖述哲弟兄主領敬拜禱告、有感恩影片回顧,主要是回顧2008年教會年度事工、小組成長、團契聚集等事工回顧;雖然天空飄下綿綿細雨,與會的弟兄姐妹持續參與坐立著。接著由各牧區以三件感恩事項和明年目標代禱,透過各牧區小組團契彼此連結祝福,帶出帶出祝福的恩膏。當中也播出布永康牧師「孤海浮沈」影片,以強而有力的宣告呼籲觀賞的會眾帶出信心的行動,期盼教會不是一艘遊艇,而是一艘搶救靈魂的救難艇;每一個人必須挺身而出,參與救難行動。

而在第二階段由青少年牧區帶領,有王信德傳道主領敬拜禱告、精彩街舞表演、緊接著由秉均、玠禔、旻樺等三人述說感人見證,讓台下的青少年受到極大的鼓舞。同時透過「面具」這一齣富有創意的戲劇,大部分的人習慣戴著面具過生活,將人們玩弄于股掌之間,卻鮮少有人看得透隱藏在面具下的邪惡、貪婪、虛偽、謊言中,只有藉由耶穌基督才能化解面具底下的憐憫。最後由傅世賢牧師信息和呼召,讓參與的弟兄姐妹感受到上帝豐富的愛流露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到了第三階段由曾仁杰牧師帶領敬拜團繼續向上帝獻上讚美,在敬拜前特別安排一段小插曲,一向富創意的廖述哲弟兄捧一大束浪漫富情意的鮮花當場向主日學老師俐安姊妹求婚,此時俐安姊妹感動地走到台上接受求婚,全場響起一片歡呼。廖述哲弟兄也考慮全職事奉回應神對他的呼召,請兄姐為他代禱。

在曾牧師的帶領下,全體一同倒數,2009年的第一秒開始,施放五彩煙火互相擁抱祝賀,送走2008年,信徒們以信心、盼望開始新的2009年。此時會眾一同邀請王牧師的家庭成員一同到台上接受弟兄姐妹的祝福,在新的一年神的恩典大大臨及使之成為祝福全台灣、幫助眾教會的地方。在禱告會後提供摸彩活動,由教牧團隊、陳珠德夫婦、陳如碧執事提供豐富摸彩品,供與會的兄姐同樂。由陳姿儀姊妹獲得王牧師夫婦提供金邊聖經一本,陳姿儀姊妹在週三禱告會默默擔任敬拜團司琴的服事,感謝神將最好的賞賜給謙卑服事的人。感謝婦女團契的媽媽們為參與的弟兄姐妹,準備了熱騰騰炒米粉和又香又好喝的貢丸湯,讓弟兄姐妹享受肢體間的溫暖。2009年教會期盼建堂計劃有明確的印證,期盼建堂的過程,弟兄姊妹同心相愛,建堂後教會的事工更向外推展,信徒的教會生活滿有見證,實踐愛鄰居如同自己。並決定主日上午增加一場禮拜以及領導團隊有健康成熟的靈命,請兄姐繼續為教會兄姐同心興旺福音來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