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教會消息

1.本會52年前參與開拓,到現在還在本會聚會的兄姐如下,願上帝紀念他們有遠見,願付代價前來開拓忠孝路教會。參與開拓的名單:
賴黃玉愛、陳蕭看、蔡程美照、林東薰、林江錦華、陳蔡瑞齡、朱國材、張林月錦、徐幸賢、謝玉麟、王涵英、蔡奇香、徐英智、吳東亞、連寶英、謝振順、林小琰、朱三郎、謝朱愛珠、林劉英、楊倉州、朱進元、謝雅蓉、杜金桃、廖上增、徐耀勝、黃盧金美、莊作成、張啟中、陳榮欽、吳美霞、蔡德龍、林雅音、張碧霞、胡萬得等35名。

2.在本會聖歌隊擔任三年指揮的張珈莉姐妹因母會霧峰教會的需要,請辭指揮的服事,感謝她三年來忠心用心的帶領,使聖歌隊在穩定中成長。感謝主,今年開始為聖歌隊預備了姚盈任老師,姚老師出身高雄安生教會,畢業於東海大學音樂研究所,經常在國家音樂廳演唱歌劇,目前本會聖歌隊、婦女詩班、兒童合唱團均由他指揮,請兄姐為他的服事能提升我們教會的聖樂素質代禱。

3.彰化中會草港教會新任楊善雄傳道來信感謝本會每個月定期前往帶領主日禮拜、關懷探訪,帶給他們信仰的建造,另中寮教會亦來函,邀請本會能繼續前往支援,我們鼓勵各小組能每季外出服事一次,欲參與的小組,請告知宣教部謝光宇執事安排。

4.兒童牧區陳怡文傳道已休完產假,本週起恢復服事,請為她服事得力代禱。

5.本會訂元月26日農曆大年初一(禮拜一)上午9:00(華語)與10:00(台語)舉行兩場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姐準備參加,另元月25日除夕,上午主日禮拜照常進行,晚場禮拜暫停,請兄姐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