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兒童牧區消息

1.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願上帝保守每一位老師及孩子,有美好的一年。

2. 遠美老師、秋燕老師、天佑老師因事無法繼續服事,願上帝紀念他們過去服事上的辛勞,繼續保守他們和他們的家人,新的一年有平安及喜樂。

3. 感謝上帝帶領新的老師-吳天心老師、許曉旻老師加入兒童牧區事奉。我們要常為老師們禱告,求神賜滿滿的智慧,透過老師的教導使學生能更明白上帝的真理。

4. 這個月發週報與招待輪到二年級的小朋友請二年級的老師和學生在 早上8:30到副堂準備。下週的信息由怡文傳道分享,請準備。

5. 新的年度開始,我們的禱讀由分享信息的老師擔任,請老師們注意。 禱讀時間從早上8:45~9:00。也邀請各位老師踴躍參與8:30的兒童禱告服事。

6. 9~11月份已經完成禱讀認證的小朋友,可以向主日學老師登記,再由老師確認通過的小朋友,我們將發給你一份禮物,記得今天1月4日最後登記結束喔!

7. 98年擔任主日學的老師如下:
幼稚園:淑慧、馨慧、筱芸、蕾熙、良音
敬拜讚美團:君蔓、郡庭、玠禔
一年級:遠苓、芸卿、淑品
二年級:淳儀、慧貞、曉旻
三年級:建廷、俐安
四年級:秀君、玉季
高小女:美如、惟宇
高小男:娟娟、天心

8. 1月25日除夕兒童牧區聚會暫停一次,請當天來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到大堂聚會。

9. 98年1~3月份的兒主服事表已經mail給各位老師請大家記得收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