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教會消息

1.2009年教會主題將繼續2008年的主題:健康教會、長大成熟,主題經文:以弗所4:11-13,但願我們的教會不僅人數增長,更願兄姐接受裝備造就,使我們的靈命健康成熟。

2.新的一年,我們誠心鼓勵還沒有參加小組的兄姐,選擇加入一組或參 加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以便有兄姐間互相關懷的肢體生活,和藉著禱告向上帝支取屬天的力量,來面對未來一年的挑戰。

3.本週教牧同工分兩組前往台北參加韓國豐盛長老教會的「雙翼教育研習會」,以及韓國恩惠教會的「籃子策略研習會」,請為教牧同工能從這兩種培育信徒的課程得造就,並研發出適合本會使用的課程代禱。

4.王信德傳道將於元月十七日從旌旗領袖發展學院畢業,恭喜他,願所學能幫助他打下服事的根基。

5.小會接納松年團契2008年年會決議,今年開始取消松年團契與會長制度,改為松年牧區,由區牧負責牧區事工,小會並派許秀鳳長老為關懷長老。

6.小會亦接納兒童主日學教員會決議,取消主日學校長制度,兒童牧區事工全權由區牧負責,小會並派黃慧貞執事為關懷長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