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青少年牧區消息

1.歡迎由澳洲前來的新酒樂團以及各教會年輕人和我們一起禮拜,並帶給我們新的學習,讓我們以熱情和主耶穌裡的愛來歡迎他們!

2.恭喜我們的青年盧玉惠完成2008年舊約聖經速讀,我們將致贈小禮物鼓勵她,相信愛慕神話語並聽從的人是有福的!

3.聖誕晚會過後,留下許多決志名單,請每一個帶新朋友的年輕人記得繼續關心代禱,邀請你的朋友加入小組,成為耶穌大家庭的一份子!

4.寒假期間2009年2月1~6日,我們與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合辦「服務學習」,到南投中寮鄉協助兒童事工,報名費300元,營會結束後將由飛颺授予50小時之「服務證明書」,1/18截止報名,請把握機會儘快報名。

5.1月18日(週日)下午1:30有「寒假中寮服務學習行前訓練」,將由飛颺洪中夫主任親自帶領,報名者務必出席參加。

6.已經報名1/21~23台中「挑戰大會」的年輕人注意囉!請於1月21日上午8:30教會集合,我們將一起出發前往逢甲大學體育館。1/22~23(週四~五)晚上7:00~9:00有屬於年輕人的晚會,自由入場,歡迎各位邀請新朋友來參加。

7.以服事高中職學生為主的校園飛躍青年傳愛中心,將於1月21至23日,舉辦三天兩夜的冬令營「早好,Mr. Faith」,報名至1月18日截止,請把握機會。

8.1月/24日(下週六)為除夕前一天,晚上青少年禮拜暫停一次,請各位年輕人好好享受與家人相處的寶貴時光。再下一個週六1月31日(年初六),將恢復晚上6:30青年禮拜與小組,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9.2月7日(週六)晚上6:30青少年禮拜,將有「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所差派的一對宣教士夫婦前來與我們分享他們在澳洲宣教的點滴,藉此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看見神怎樣在列國列邦使人做主耶穌的門徒,歡迎大家踴躍出席。

10.請各位繼續每一天的「單獨會主」,用短篇經文靈修禱告(需要讀經書籤者請向世賢姐索取);記得,神的話語是生命之糧,不吃生命糧就無法成長喔!

11.本主日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靖融領敬拜、暐琳姐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操練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