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青少年牧區消息

1.恭喜我們三位青年:許郡庭、杜旻涓、杜旻樺於今天的青少年禮拜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與主立約要一生跟隨基督,讓我們一起歡喜,並為她們祝福!

2.感謝所有參與聖誕晚會籌備、跨年禱告會服事的青少年,還有每一位邀請新朋友來參加的人,因為大家的同心協力才能完成任務!願神使用我們的服事來祝福更多年輕人。

3.聖誕晚會過後,留下許多決志名單,請每一個帶新朋友的年輕人,記得繼續關心代禱,邀請你的朋友加入小組,成為耶穌大家庭的一份子!

4.寒假期間2009年2月1~6日,我們與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合辦「服務學習」,到南投中寮鄉協助兒童事工。1月17日(週六)下午2:00有飛颺洪中夫主任帶領的行前訓練活動,報名費300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5.由恆劭哥月娥姐所服事的校園飛躍青年傳愛中心,將於明年1月21至23日,舉辦三天兩夜的冬令營「早好,Mr. Faith」,費用1800元,青年牧區將補助600元,可上http://www.cef.org.tw/program/application/show_app.php?app_id=219 報名,營會介紹請上http://www.cef.org.tw/program/event/main.php?news_serial=517。

6.2009年寒假大專靈修班來囉!該營會目的在激發學員讀經胃口、掌握聖經信息,透過神的話來更新生命,在這個價值是非混淆的世代,鼓勵大專以上青年紮穩根基在真理,才能分辨和抵擋各種異教邪說和思想潮流。第一梯次在1月18~24日,第二梯次在2月1~7日,報名簡章請至青年辦公室索取。

7.請各位繼續每一天的「單獨會主」,用短篇經文靈修禱告(需要讀經書籤者請向世賢姐索取);記得,神的話語是生命之糧,不吃生命糧就無法成長喔!

8.本主日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婉婷領敬拜、信德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操練禱告。

9.下週六(1/10)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請各小組長、預備領袖及禮拜服事同工於5:30至青年辦公室參加小組預查及會前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