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兒童牧區消息

1.每星期日早上八點三十分有兒童禱告時間。請兒主的小朋友提早預備參加禱告,讓我們一起來領受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2.下週的信息由二年級老師分享,請為當週負責的老師禱告。求神賜老師智慧來預備信息,使小朋友聽得清楚明白。

3.9~11月份已經完成禱讀認證的小朋友,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登記領禮物的日子喔!請把握機會於下課後找建廷老師領禮物。

4.兒童週報最後一頁裡的靈修小品還有討論的問題,是留給小朋友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討論用的,請小朋友記得要把週報拿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你在兒童主日崇拜中所學到的真理喔!

5. 98年擔任主日學的老師如下:
幼稚園:淑慧、馨慧、筱芸、蕾熙、良音
敬拜讚美團:君蔓、郡庭、玠禔一年級:遠苓、芸卿、淑品二年級:淳儀、慧貞、曉旻三年級:建廷、俐安四年級:秀君、玉季高小女:美如、惟宇高小男:娟娟、天心

6. 1月25日除夕兒童牧區聚會暫停一次,請當天來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到大堂聚會。

7. 今天兒主崇拜結束後,十點四十分於205教室召開一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留步,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