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青少年牧區消息

1.聖誕晚會過後,留下許多決志名單,請每一個帶新朋友的年輕人,記得繼續關心代禱,邀請你的朋友加入小組,成為耶穌大家庭的一份子!

2.寒假期間2009年2月1~6日,我們與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合辦「服務學習」,到南投中寮鄉協助兒童事工,報名費300元,請索取報名簡章,儘早報名。1月18日(週日)下午1:30有飛颺洪中夫主任帶領的行前訓練活動;請報名者需出席參加。

3.由恆劭哥月娥姐所服事的校園飛躍青年傳愛中心,將於明年1月21至23日,舉辦三天兩夜的冬令營「早好,Mr. Faith」,費用1800元,青年牧區將補助600元,可上http://www.cef.org.tw/program/application/show_app.php?app_id=219,營會介紹請上http://www.cef.org.tw/program/event/main.php?news_serial=517。

4.請各位繼續每一天的「單獨會主」,用短篇經文靈修禱告(需要讀經書籤者請向世賢姐索取);記得,神的話語是生命之糧,不吃生命糧就無法成長喔!

5.本主日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珮淳領敬拜、世賢姐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操練禱告。

6.下週六(1/17)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請各小組長、預備領袖及禮拜服事同工於5:30至青年辦公室參加小組預查及會前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