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報告事項

1.本會訂元月26日農曆大年初一(禮拜一)上午9:00(華語)與10:00(台語)舉行兩場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姐準備參加,另元月25日除夕,上午主日禮拜照常進行,晚場禮拜暫停,請兄姐注意。

2.本會訂元月25日上午舉行除夕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參加。

3.本會接受兄姐奉獻消費卷或消費卷金額做為愛心基金,幫助在金融風暴中經濟困難與弱勢的家庭,若你有感動,請用指定奉獻袋,註明為愛心基金奉獻。

4.牧養部訂2009年2月7日前往台南加利利祈禱院參加「週末充電營」,歡迎兄姐向范照惠執事報名,報名費400元(含車資、保險)歡迎兄姐參加。

5.冠冕真道理財協會訂2009年2月14日假本會舉辦「經商有道工商菁英研習會暨小組長訓練會」報名費1000元(含教材、午餐、茶點、講師費等)2009年元月7日截止報名,歡迎兄姐參加。

6.本會訂2月22日召開年度定期和會,為編制和會手冊,請各單位報告於元月18日前交辦公室。

7.牧養部訂今天早上10:40分在302教室有「從聖經看祭祖與敬祖」問題,為了幫助慕道朋友了解祭祖真相,如何因應家人的反對並順利接受福音,歡迎兄姐參加。

8.今天有原住民紅香教會前來義賣雪梨,請兄姐給予關心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