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兒童牧區消息

1.1月25日除夕兒童牧區暫停一次,請當天來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到大堂聚會。

2.2/1(日)兒童崇拜信息、禱讀由三年級老師負責,請老師提早預備。也請小朋友別忘了要為當週講信息的老師代禱喔!求神賜智慧給老師,讓老師能把信息講得清楚,小朋友聽得明白。

3.亞太特會訊息:參與亞太特會的同學,要預備心囉!二月2日~5日(星期一~四)亞太特會即將開跑。別忘了要以禱告預備自己,求神保守你的心在特會中有美好的領受與學習喔!

4.每星期日早上八點三十分有兒童禱告時間。請兒主的小朋友提早預備
參加禱告,讓我們一起來領受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5.兒童週報最後一頁裡的靈修小品還有討論的問題,是留給小朋友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討論用的,請小朋友記得要把週報拿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你在兒童主日崇拜中所學到的真理喔!

6.兒童詩班這週開始停課,到過年後才開始上課。若小朋友想要報名參加兒童詩班,請向怡文傳道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