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報告事項

1.禮拜六是父親節,祝每位為家庭、工作勞碌的父親們有健康的身心靈,本會為表示對父親的敬意,致贈一份小禮物,禮拜後請至關懷中心領取。

2.今天是總會所訂聖樂主日,聖歌隊於第二、三場台語禮拜特別獻詩,歡迎兄姐參與聖歌隊的服事。

3.本會欲培訓敬拜讚美團隊,成員包括主唱、伴唱以及爵士鼓、BASS、吉他,鋼琴等樂手,八月開始練習,歡迎有志者和小組推薦人選向曾牧師報名參加。

4.總會「教會音樂委員會」完成新版聖詩,新聖詩共有650首,來自全球73個國家及台灣各族群的聖詩,展現了「釘根本土」與「普世合一」的信仰告白,有意者之兄姐,請向辦公室購買,原價400元,優待會友350元。

5.本會急需更多兄姐參與服事,週報內有一份服事意願調查表,歡迎兄姐填寫你可以參與服事的項目,以便教牧同工和辦公室邀請你參與。

6.本會1996年〜2008年購地基金個人奉獻累積總額已整理成冊,欲知你個人在購地基金的奉獻金額,可向招待索取,每個家庭一本。

7.今天台新醫院假本會舉行免費健診活動,歡迎兄姐自由參加。

8.教會有志印製一本「信的故事」詩歌集,欲贈送給為「關懷中心」和「宣教基金」奉獻的兄姐,7月份起為此兩項基金奉獻的兄姐,可向辦公室索取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