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以弗所書→(日)2:11-22、(一)3:1-13、(二)3:14-21、(三)4:1-16、(四)4:17-32、(五)5:1-14、(六)5:15-33

2.請參加「中區禱告轉化宣教特會」的學員盡快繳交報名費1200元給絢姊,日期:2009/8/12(三)~8/15(六)在彰化‧明道大學(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

3.代禱事項:a. 請為升高一及大一的新生禱告,求神預備最合適的老師同學並在新的班級發揮好的影響力。b. 搶救靈魂大作戰!請各位年輕人為恩惠相遇所要邀請的2個人附上禱告的代價, 對象請設定為能夠持續連續來參與8週恩惠相遇的人。

4.下週領袖小組照常AM10:00,請各位領袖預備心準時參加。

5.為徹底實施愛北極熊活動,請各位的飲料杯確實寫上自己的名字,並做好垃圾分類。

6.本主日(8/09)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婉婷敬拜、韡薰司琴、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7.下週六(8/15)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 證道:王武聰 主任牧師
 敬拜主領:暐琳姊
 投影:恩璉、詩妤
 司獻:予康、瑋修
 鋼琴:婉琪
 電子琴:韡薰
 電吉他:珮淳
 貝斯:方瑜
 鼓:佳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