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教會消息

1.今天第一場禮拜後有旱溪活泉、霧峰活泉、新生命小組等50名成員,將聯合前往太平酒桶山舉辦野外靈修,請為出入平安、組員有美好的交誼代禱。

2.婦女團契會長曾月琴姐妹的母親曾林玉盆癌症於中國醫藥大學住院治療,經多次婦女團契姐妹們的探訪關心,傳福
音給她,她決志要受洗歸主,8月17日上午王牧師和一羣關心的兄姐前往醫院為她施洗。施洗完,她和月琴姐以及月琴姐的弟弟三人感動得哭成一團,願救贖、醫治臨到這個家。

3.牧養部訂8月29日(禮拜六)下午2:30在102教室舉辦「新人關懷」說明會,如果教會能使新來的每個新朋友都能確實的落戶在教會,教會一定會增長。新人關懷事工是幫助新人落戶在教會的工作,也就是佈道和養育的連接課程。應用這新人關懷事工的教會,經歷90%以上的新人落戶在教會的奇妙復興。請所有小組長或同工都要出席,並歡迎有心於關懷的弟兄姐妹參加。

4.牧養部訂11月7日「週末充電營」是今年度最後一個梯次明年將不再舉辦,歡迎從來沒有參加過的兄姐把握機會,報名費250元(含車資、保險)目前遊覽車還有幾個二十幾個名額,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張婷婷姐妹報名。

5.本會訂12月16日(禮拜三晚上)舉行今年最後一次受洗典禮,欲受洗者請參加受洗造就班,時間是從10月4日起於每主日上午9:40~11:00開課共十二週,地點在二樓會議室。欲申請受洗者請向行政辦公室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