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約翰福音→(日)3:1-18、(一)3:19-36(二)4:1-20、(三)4:21-42、(四)4:43-54、(五)5:1-18、(六)5:19-38。

2.Fire青年牧區有無名嘍!邀請大家多多前往瀏覽,網站會不定時增新文章、讀經進度或其他公告,所以請多使用我們的Fire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oflord

3.請參加「中區禱告轉化宣教特會」的學員盡快繳交報名費1200元給絢姊。

4.代禱事項:恩惠相遇的時間已經越來越靠近,各桌桌長也已經展開了禁食禱告的行動,邀請參與【餐桌服事同工】也一同邀請一位朋友參加我們的恩惠相遇,目標要有30個新朋友及20個初來青年牧區的新朋友能夠參與!

5.下週領袖小組照常AM10:00,請各位領袖預備心準時參加。

6.本主日(8/16)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方瑜敬拜、韡薰司琴、信德哥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7.下週六(8/22)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王信德傳道
敬拜主領:婉婷姊
投影:詩妤、恩連
司獻:玠禔、柏諧
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
貝斯:方瑜 鼓:佳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