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3:30台中港教會舉行陳榮祥傳道按牧就任典禮。

2.基督教光鹽傳播協會訂8月20日(禮拜四)下午1:30假彰化基督教醫院蘭大衛國際會議廳舉行「台灣人的先覺-黃彰輝牧師」紀錄片特映會,歡迎參加。

3.8月22日上午9:00-16:00總會生命教育中心假柳原教會舉行主日學老師研習會,教導「如何帶孩子演一齣戲」。

4.8月23日下午3:00新平教會舉行蔡士緯傳道按牧就任典禮。

5.台中中會青年部訂8月29日(禮拜六)上午10:00〜16:00假亞洲大學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團契(TKC)成立60週年感恩慶祝會,內容有音樂比賽、義賣遊園會、街頭表演等,歡迎參加。

6.布永康牧師於2008年第一次來台灣,在林口體育館超過三萬人的「烈火特會」中宣告「台灣必要得救」。2009年是布永康牧師服事主五十週年,五十年來,他未曾連續兩年到相同的城市服事,但因著他對華人宣教的負擔,他將於今年11月26-28日再次前來台灣佈道,請兄姐為此次佈道會,以及台灣能復興轉化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