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青少年消息

1.FIRE牧區讀經進度:約翰福音(日)5:19-30(一)5:31-47(二)6:1-15(三)6:16-23(四)6:24-40(五)6:41-59(六)6:60-71

2.FIRE牧區,開創了屬於你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oflord】網站,不去留言你還是FIRE人嗎?GO GO FIRE

3.FIRE牧區恩惠相遇將在9/19正式開張,名額相當有限,9/12報名截止,先報先贏唷! 也邀請各位FIRE牧區的年輕人一同持續為恩惠的福音事工守望代禱,相信神必要做新事在我們中間。

4.FIRE牧區禱告會時間如下:拜六晨禱─0700~0800; 週日早禱─0900-1030

5.FIRE牧區拜六聚會時間到10:00將完全結束營業,請各種類的FIRE人都速速撘車回家去,好預備心享受拜日的禱告會。

6.FIRE牧區的年輕人,若需要去他人家居住,須經過信德哥或絢絢姊及雙方家長的同意,方可前行。

7.FIRE牧區的年輕人即將陸續開始新的學期生涯,奉耶穌的名祝福大家領受新的恩膏,滿有智慧、聰明能在課業上成為中心又良善的僕人,成為耶穌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