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3:00新平教會舉行蔡士緯傳道按牧就任典禮。

2.台中中會青年部訂8月29日(禮拜六)上午10:00〜16:00假亞洲大學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團契(TKC)成立60週年感恩慶祝會,內容有音樂比賽、義賣遊園會、街頭表演等,歡迎參加。

3.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第一區於9月5日(禮拜六)上午10:00~下午1:00在本會舉行聯合禱告會,歡迎兄姐參加。

4.台中中會婚姻部於9月5日(禮拜六)上午9:30~下午4:30,在南投草屯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舉行「尋求與發現」交誼活動,歡迎未婚青年男女參加。

5.布永康牧師於2008年第一次來台灣,在林口體育館超過三萬人的「烈火特會」中宣告「台灣必要得救」。2009年是布永康牧師服事主五十週年,五十年來,他未曾連續兩年到相同的城市服事,但因著他對華人宣教的負擔,他將於今年11月26-28日再次前來台灣佈道,請兄姐為此次佈道會,以及台灣能復興轉化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