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兒童牧區消息

1.小朋友別忘了喲!星期六就是爸爸節了,要為爸爸祝福禱告-求上帝祝福爸爸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與突破,保護爸爸每天出入的平安喔!

2.本週(8/2)於分組課程結束後,召開八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同工準時出席,地點在304教室。

3.下週日(8/9)台南佳里長老教會的主日學小朋友和老師將會來和我們一起聚會,請小朋友發揮地主精神,要有禮貌並熱情的招呼新朋友。

4.星期日早晨8:30-9:20是兒童牧區敬拜禱告的時間,歡迎小朋友踴躍出席,讓我們學習在敬拜中預備自己經歷上帝更大的作為,也一起學習在禱告體貼上帝的心。

5.8/16(日)兒童牧區舉辦野外崇拜。地點在埔里謝緯營地,請小朋友趕快填寫報名資料,並至行政辦公室找婷婷姐姐繳費。下週日報名就截止喔!

6.原訂八月份的空手道課程。因學生放暑假報名人數尚不齊全,改到九月份才開課。還未報名的同學請加緊你的動作,快點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