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

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

  2008年,布永康團隊第一次來台灣,在超過三萬人的『烈火特會』尾聲,布永康牧師宣告:「Taiwan will be saved!」(台灣必要得救…)當時,全場激動向神呼求台灣必要得救!

  2009年-是布永康牧師服事的五十周年,五十年來,他從未連續兩年到相同的城市服事,但因著他對華人宣教的負擔,這五十年來的第一次將獻給台灣。

2009年十一月

  布永康牧師將在到台灣,主領兩種聚會-11/26-27的「烈火特會」、11/27-28的兩場佈道會從「宣教培訓」到「福音佈道收割」,我們深信:2009年是台灣復興轉化的行動年。

2008烈火特會的影響

  2008年,布永康第一次到台灣舉行了「烈火特會」,透過現場及百個網路直播點的聚會,共有超過三萬多位牧長及弟兄姐妹參加,那美好的聚集及滿溢的聖靈,就如昨日仍歷歷在目,我們經歷了靈命更新,也領受了宣教的強力異象,「2008烈火特會」的影響力是驚人的,許多與會弟兄姐妹受呼召獻身宣教,華人宣教烈火的棒子已經起跑了。布永康曾說:「我正等待華人宣教的門大開…」

2009是大收割的行動年-舉行「布永康佈道會」

  如今,才相隔一年,2009年布永康牧師再度回到台灣,我們相信這絕不是偶然的事,我們深信:2009年正是台灣福音大收割、靈命大復興的行動年。神啊!這位德國宣教士渴望華人得救,那我們這些中華子民呢?神啊!願激動布永康的靈,再次激動我們,願台灣的基督徒向神展現宣教的烈火心志及行動力,同心拯救迷失的靈魂。

布永康佈道會及烈火特會-福音大收割+靈命大復興

  布永康牧師邀請您2009年11月26至28日來到林口,參加烈火特會,也邀請親友參加佈道會,他們將因您的邀請改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