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兒童牧區消息

1.歡迎信德傳道帶領青少牧區的哥哥姐姐,一同來參加兒童的升級禮拜,願上帝的祝福與平安充滿信德傳道和每位哥哥姐姐。

2.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願上帝祝福每位同學在新的學期裡,有充足的智慧來學習。

3.感謝耶穌的保守,兒童牧區上週在謝緯營地所舉辦的野外崇拜平安結束,願上帝記念並祝福所有服事同工的擺上。

4.下週日有分組課程,請各分組上課的老師事先預備。若還未拿到教案的說明,請於本週總複習結束後找怡文傳道拿取,謝謝!

5.歡迎所有幼稚班升一年級的學生參與兒童崇拜。別忘了喔!以後每週日上午9:30就要到二樓副堂和所有國小同學一起敬拜上帝。

6.星期日早晨8:30-9:20是兒童牧區敬拜禱告的時間,歡迎小朋友踴躍出席,讓我們學習在敬拜中預備自己經歷上帝更大的作為,也一起學習在禱告體貼上帝的心。

7.創意美勞班和空手道課程在九月份即將開課了喔!同學可以擇一參加。還未報名的同學請快點向怡文傳道登記,以便預備上課教材。上課時間:每週日早上11:00-12:00。上課地點:創意美勞班-201會議室;空手道-二樓副堂(需購道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