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以弗所書→8/16(日)6:1-19、8/17(一)6:10-23。約翰福音→8/18(二)1:1-28、8/19(三)1:29-42、8/20(四)1:43-50、8/21(五)2:1-12、8/22(六)2:13-23

2.我們青少年牧區「Fire牧區」已經有無名嘍~邀請大家去踩踩踏踏、增新好友,近期網站會多增新文章也歡迎提供,裡頭會有我們的讀經進度或其他公告,所以請多使用我們的Fire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amilyoflord】

3.本週Fire牧區要按立小組長,按立的小組長如下:裕盛、明燁、婉婷、珮淳、方瑜、暐琳。

4.本週是愷傑哥的差派典禮,愷傑哥由南加州大學團契差派前往中國宣教兩年,主要是對大學生傳福音以及門訓工作,該大學邀請母會(本會)成為他屬靈的遮蓋並為他行差派祝福。

5.代導事項:請各位年輕人為恩惠相遇所要邀請的2個朋友付上禱告的代價,對象請設定為能持續來參與8週恩會相遇的同學、朋友(從九月開始),若是在禱告中已確定名單再跟小組長報名,名額只有30人報完為止。

6.下週領袖小組照常8/15(六)AM10:00,請各位領袖預備心準時參加。

7.本主日(8/16)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信宇敬拜、婉婷司琴、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8.下週六(8/22)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傅世賢牧師
敬拜主領:婉婷姊 
投影:佳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