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教會消息

1.本會青年王愷傑今年從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接受該大學學生團契差派前往中國宣教兩年,主要是對大學生傳福音,進行門徒訓練工作。該大學團契邀請母會(本會)成為他的屬靈遮蓋並為他差派祝福。本會訂8月15日於青少年禮拜和8月16日(下主日)第一場華語禮拜為他舉行差派禮,這是本會跨足海外長宣的開始,請兄姐代禱。

2.今年暑假青少年牧區傅世賢牧師和青年盧玉惠、劉佳佳前往中國短宣已平安歸來,為他們有豐富的屬靈經歷獻上感恩。

3.8月16日兒童牧區將前往埔里謝緯營地舉行野外禮拜,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張婷婷姐妹報名。

4.8月16日(下主日)下午3:30江煥章弟兄的兒子江明吉弟兄和魏儀婷姐妹於本堂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參加。

5.8月22日上午9:30—12:30舉行第二次恩惠相遇營會服事同工訓練,邀請韓國宣教師文在烘牧師夫婦主領,請長執和小組推薦同工以及有心參與服事的兄姐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