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報告事項

1.新聘王品佳傳道於8月1日起開始加入本會團隊服事,主要服事是開拓小組(特別是社青年齡層),以及負責禱告裝備訓練事工。另傅世賢牧師亦結束休假,於8月3日歸隊,請為兩位教牧同工服事得力,成為教會兄姐的祝福代禱

2.今天有台南中會佳里教會兒童主日學師生一行45人前來本會觀摩兒童主日學,願兩間教會兒童主日學有美好的交誼。

3.位於大坑的利巴嫩山莊曾是長老教會非常熱門的靈修營地,但因年久失修,設備簡陋,而面臨無法繼續經營的困境,總會與董事會決定整修,整建費用一千萬元,請兄姐關心代禱奉獻,讓該山莊能重新出發。

4.本會欲培訓敬拜讚美團隊,成員包括主唱、伴唱以及爵士鼓、BASS、吉他,鋼琴等樂手,八月開始練習,歡迎有志者和小組推薦人選向曾牧師報名參加。

5.本會急需更多兄姐參與服事,請兄姐將服事意願調查表交招待或投入奉獻箱,以便教牧同工和辦公室邀請你參與。

6.本會1996年〜2008年購地基金個人奉獻累積總額已整理成冊,欲知你個人在購地基金的奉獻金額,可向招待索取,每個家庭一本。

7.8月19日(禮拜三)晚上7:30禱告會將舉行受洗典禮,已參加基要真理班,欲受洗的兄姐,請寫一份受洗見證交林牧師並準備心和廣邀未信親友參加。

8.本會訂8月23日上午禮拜舉行聖餐典禮,請兄姐預備心參加。